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發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嚴寒酷暑的時節里,大家都願意宅在家裡,不願意出門,即便是外面有再美的風景,我們仍然不願意去經歷新事物。

  也許有時候我們會知道很多東西,就在我們不知不覺的過程當中,也許是夢為我們提醒,也許是因為其他的事情開始發生變化。

  但是我們會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所有的笑容都會突然乍現。一如既往,我們當初的想明白的那些問題一樣。

  最近電視劇上很火的陳情令,就是改編自墨香銅臭的魔道祖師,以前的時候就聽說過他的名氣,他從更新連載的時候就一直很火。

  前兩天想要去晉江,再去搜了這篇文章,看看,結果發現已經被封了,別人不能再看了。

  突然有一點後悔,之前的時候有機會,卻沒怎麼看,因為覺得它是一部耽美小說,所以一直都不感興趣。

  但是現在看來,耽美小說之所以也能稱為是一種文學,之所以有那麼多人都喜歡,它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正好像我們一直都相信黑格爾的那句話,存在即合理一樣。

  也許隨着社會的發展,還會有很多的新事物不斷發生在未來的時間裡,很多東西都會有新的突破,可是我們要帶着新的目光去看待未來的發展,因為未來還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