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這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無論怎樣你都不願意讓自己套租那個地方,一直以來那個地方都是一個有去無回的事么哭?

  他們也有自己尚未實現的願望,但是他們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因為用去消化的時候你家珍貴的東西,那是他們心中始終都無法放棄的,只要讓他們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他們就能夠了,卻心中的夙願。

  就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整那麼複雜呢?當時他們說也是這樣,只不過他那錯的,最後用自己的能力狗定了這一切都存在這本來就是一件自不量力的事情和大自然對抗本身就是輸。只不過從一開始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在這個地方得到了我們的夢想。看到這個地方,也終將變成人間樂園。我那我們,我們就能夠想通,所以我一切發生過的事情了,即便是你想不明白,也沒有任何關係。

  只不過你最喜歡的那件衣服已經被徹底的銷毀了。但是沒有關係,有雷祖的徒弟在他們還會給你再做一件的。

  因為用天蠶絲做出來的衣服從來都是弄不壞的,所以你根本就不去擔心。

  這裡擁有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有條件的起點是有一天他們都消失了,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現在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