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打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打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在他心中就是她不能打擾到我吧。在他眼中,戀愛並不是我的頭號選擇。他總會覺得,在我眼中應該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然後是電影,最後才是他。

  但我也不知道,在我心中究竟哪個是第一了,本來學習就得是第一位的,但只要沒有他的消息,我是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學習的,我是做不到的,我學習的時候其實也會忍不住去想他,我現在是做什麼事情都在想他,所以自己真的會覺得這是一段牽絆。有的時候明明很清楚,如果無法讓自己進步的關係就應該及時止損,應該放棄。但是我做不到,即便我清楚地知道這已經是一段累贅的感情了,我們獲得的快樂比這段感情帶來的難過與困擾要少的多,但是我們卻又都捨不得。可是我們又沒有止損能力。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糟糕了,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不敢跟他說我要學習了我要幹嘛幹嘛了的原因,其實他是我的中心,但是我又不能直接讓他知道他就是我的中心,不能的,得到了就沒有那麼多的心思想要去呵護了。畢竟都中心了,也就沒有必要去維持了吧,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小心思。可能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不夠愛,但那其實是人性。

  也是這段感情讓我漸漸地摸清更多之前沒有認識到的人性問題,也正是如此,讓我在這段感情中更多時候表現的是善解人意和理性。沒有那麼多感性,但,其實我不想那麼善解人意的。

您正在瀏覽: 不打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打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