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盼雨化愁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雨化愁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如絲,在窗外嬉戲。

  “叮咚叮咚”不絕於耳。

  “太好了,今兒的八百一千看來是測試不了了,天助我也!”

  “我們是幸運兒拉提多個!”這哥們直接來了一句中式英語。

  一道道喜悅的聲音在寢室中迴響。對於這絲絲小雨,儘管小的可憐,但我們仍對它抱有一絲希望。

  望着窗外雨,雨兒像一位怕人的小姑娘,不願傾灑它更多的風姿與魅力。

  整個上午,上課時難免傳來雨兒的悠揚的歌聲,心也隨之綳得更緊起來,要是這雨下午第二節課之前就隱隱退去的話,恐怕又難免一番“皮肉之苦”了。

  雨也是個調皮的孩子。上節課明明在天地馳騁、狂奔、飛舞,可下節課它卻喘喘一息。此時我心中一片恐慌,但也無奈。誰叫它是雨呢?

  同學們都怕雨,其實準確來說應該是怕八百一千米的測試。雨絕對了解我們的心情,於是它想盡一切辦法“調戲”我們。

  時間一晃,彈指間。睡個午覺后,頭昏昏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外面下雨了沒有。可那纖纖細雨已經停了,同學一陣悲哀的嘆息。到了第二節課,雨又奇迹般地下起來。

  可就在我暗自慶幸的同時,窗外的雨絲化作愁雨,八百一千米的測試終究是會來的。

  雨仍然在唰唰地下。

您正在瀏覽: 盼雨化愁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雨化愁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