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久違的詩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詩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時候你寫文章和別人是不一樣的。

  別人寫的東西都是純商業性質的,他們有自己的套路,有自己的文化圈層,而你卻是一直不斷的解剖自己的生活。販賣自己的隱私,你展現的就是你完全的內心世界在那個所謂的秘密基地里。

  有時候想一想對比一下也是有差距的。

  這還是要源於你最初的定位是什麼樣子的,你到底是想要賺錢還是想要養一個船精神的精神花園?

  就如同他們所說的,那時候我們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未必有收穫,但是如果不做那就是什麼都沒有,全部都是空想,也許我們所處的這個現實生活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挑戰,面對着這些所謂的風霜雨雪,你同樣也能夠看到自己的人生。

  加油吧你自己。

  即便外面評論風言風語,即便外面的世界從來都不曾理解我們的內心。

  我仍舊希望在那樣頻發的世界里看清楚所有的故事都已經有了不一樣的代價。那些不值一提的風景對於我們而言有着不一樣的浪漫。

  然而那種浪漫卻未必一直殘存在現實生活當中。

  你必須要經歷這樣一個輾轉反側的過程,才能遇到久違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詩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