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個月以來的學風建設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月以來的學風建設部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月以來的學風建設部 標籤:一個月作文 一直以來作文 兩個月作文 未來的學校作文

  說什麼呢?停了很久,聽完兩首歌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從何說起,從哪裡開頭……

  從最開始在一號飯堂門口的部門招新,機緣巧合的我填報了學習建設部。然後吧,剛剛收到通過初試短信的時候,是真的挺開心,然後又很幸運的通過了複試,稀里糊塗的吧,自己就又成了學生會的一員。複試通過的短信最後一句話是不忘初心,我問過自己,我的初心是什麼……是為了鍛煉自己?還是為了多學習其他東西?我給自己的答案是為了證明自己,證明我也……談不上很優秀,但也挺優秀。

  然後就是在開的一個會議上吧,具體會議名字我還記不得了,反正就是介紹學生會各個部門的,然後一個又一個部門上去介紹自己,終於我等到了學風建設部,部長上去的時候,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部長,就看着學長吧,看着給人很就是…我說不出那個怎麼形容,就大概是很輕鬆,不用刻意自己的那種意思。然後陳學長開始介紹部門其他學長學姐了,說實話,真的是說實話,我當時印象最深的,唯一記得住名字的是王晨學姐,因為陳學長說她很快就把四級考過了,然後我就,就心裡慢慢那種:哇,好厲害。

  然後吧,算是部門的第一次聚集,就是在一號食堂三樓,那時我還去遲了一點點,然後就認識了陳曉瓊學姐,為此之前也見過,因為是陳學姐當時在食堂門口向我們介紹這個部門,很不容易,大熱天的,她就講的很激動,我感覺不填報還真不好意思。然後就是沈施向學長了,給我感覺是最嚴肅的,最不好相處的,當然這只是第一感覺,然後他真的也是很盡責,很認真。 一個來月的工作,給我的感覺,說實在的真的是有時挺累的,經常會被佔用時間,這個是肯定的,像訓練鮮花隊這幾天,說實話沒睡過一個午覺,晚上回去也是弄到很晚才能睡覺,因為還要背完今天單詞呀,寫完今天作業啥的。但是我對於這件事我可以問心無愧說我認真了,我真的付出了。我說這些出來,不是說抱怨,畢竟這個是組織的安排,大家都不容易。我也是從這個時候更加知道,大學的學生會和高中的真的差太遠了,但我會堅持。

  一個多月以來,我發現到自己身上真的確確實實存在很多很多的不足,比如反應比較慢呀,比較愣愣的呀,還有就是真的很難記住學長學姐的名字,然後就是積極性不夠,也不夠主動。像訓練鮮花隊的時候,簽到的時候,大家似乎都知道幹嘛,我真不知道自己幹嘛,就傻站着。然後就是記學長學姐名字,我是感覺介紹完一遍就要記住,說個名字就要記住,有些部門還要抄名字,這太硬性了,對我來說,就是單單就我而言,我做不到,真做不到,因為我感覺吧,這個記名字它畢竟不是背書呀,它不是背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我覺得這個人不賴,我記住他(她)了,我總要有個理由。如果推一個人出來,本來就第一次見面,不了解這個學長學姐,但是過後我要時刻記住名字,那這個名字給我的印象說實話真的不深刻,畢竟中間沒有認識的故事存在,那我只是把名字背出來了,僅此而已。反過來,我不相信如果換作是我和學長學姐們告訴我的名字,下次他們能記住我的名字一樣。但我會認真記住認識每一個學長學姐。然後就是積極性的問題,10.16號晚上的部門例會講到了這個問題,我深刻發現自己確實積極性不高,我會好好反思自己,向好的榜樣學習。

  在今後的大學生活中,我會繼續完善自己,希望我們都一直保持很好很好的友誼,互相幫忙,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月以來的學風建設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月以來的學風建設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