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遺忘的誓言跟走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遺忘的誓言跟走散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遺忘的誓言跟走散的人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忘的人作文 誓言作文 遺忘的作文

  記得在好幾年以前,自己跟小姑子聊起吃漢堡包的事。小姑子說長這麼大,她還沒有吃過漢堡包。我說那等他有一天來到我這邊兒。我一定請他去吃一次漢堡包。其實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沒有吃過幾次漢堡吧。可是聽到小姑子說的那麼可憐。最後還是現實貸帶的答應他。等她有一天來到我這裡,我一定會請他吃漢堡包。

  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來我這邊的次數少之又少。每次來都是匆匆忙忙的路過,匆匆忙忙的離開,有的時候能夠坐下來在家裡吃一頓飯很不錯的。更別說出去外邊兒吃漢堡包什麼的。

  但是在我心裡一直想着。我們都還年輕,以後還一定有機會。只是後來發生的那些事情。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有些誓言是這輩子也做不到的。就像有些人,註定這輩子不能跟自己成為親人。比如我曾經答應帶她去吃漢堡包的小姑子。這輩子我們只能是比陌生人稍微親近一點吧。也許她從來沒有把我的話當真過。我請他吃一頓漢堡包,對她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在他的世界里他是那麼的富有,而我是那麼的貧窮。

  清楚的記得去年冬天因為給某人去看病。問小姑子開口借錢。而被拒絕的情節。那個時候,我突然意識過來。在有一些人眼中。所謂的親情,不過是累贅吧。他害怕並不是我請不起他吃一頓漢堡包。他更害怕的是我的貧窮還不起我借他的兩千塊錢。所以沒有什麼猶豫的就果斷拒絕了。

  後來漸漸的我也明白了。有一些人並不是你想跟他親就能親到一塊兒去的。有一些誓言並不是你想實現就能實現的。有一些人,這輩子註定是陌生人。有一些誓言註定的隨風而去。

  這輩子我都不會再說什麼請小姑子吃漢堡包的事兒。因為對小姑子來說壓根就不屑也看不起我的一頓漢堡包請客。所以無論說我小氣也罷,幼稚也罷。這輩子跟一些曾經許諾過事業的人。註定是得行同路人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遺忘的誓言跟走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遺忘的誓言跟走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