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去經營的。

  刷朋友圈時候知道許久未聯繫的同學最近已經結婚,那一瞬間就覺得真的很幸福,一晃已經過了七八年,當初那個小女孩已經為人妻,也會為人母。

  最近在看一部港劇,裡面一句台詞我覺得挺對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不愛一個人你就會考慮很多因素。有時候,我在想幸福看起來似乎不難,難的是什麼呢?留一個問號給自己去尋找答案。

  最好的回憶總是過去,幸福是在前進中尋找,轉眼間2019年即將到來,幸福沒有終點。學會邁出一小步,才會知道需要面對的事情有多複雜或者多簡單,因為許多事情原本就不複雜,只是在自己的想象中變得複雜,幸福也一樣,沒有觸碰過如何明白呢。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