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毫不在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不在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有自己永遠無法實現的願望。也有自己無法忘記的回憶。那樣的孤獨,就像深深地嵌入感情裡面。所有的喧囂都是在夢中。

  聲音落入風力,想抓也抓不住的無奈,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帶着你萬劫不復。

  即便是在很多情況下,你都能夠想到應對的策略。但是在這件事情的面前。你卻無任何措施,可以進行防隊。

  我原本的時候也是一直都在想一件事情。但是這件事情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想明白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們一直對我們那麼好。就好像一直以來大家都在說的那樣。你可能在一個人的眼裡一文不值,但是卻在另一個人眼裡是無價之寶。

  我一直都很喜歡聽這一句話也喜歡對別人說這句話。

  只不過很多時候大家的情境不同。所以我們經歷的事情也有很大的不同點。是不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可以經歷很多的事情,但是卻有轉身就能夠忘記的瀟洒。

  並不是所有的人放手時都能那麼輕鬆瀟洒的。除非你真的願意忘記,真的已經毫不在意。

您正在瀏覽: 毫不在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不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