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處苦難仍要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處苦難仍要開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拖延時間,他們總是覺得你做的還不夠好,他們想要要求你做到更多,只是因為他們給了你一份報酬。

  有時候我也會想,那些崇洋媚外的人到底有着怎樣的心裡想法,還是說他們在這條路上走得本身就不對他們所看到的東西,還有思想的方式及時都有偏差。

  可是不管怎樣,我仍然還是會去想那些陌生的是我當天上的白雲,在你心目中開始悠悠轉轉,你是否還會去想那些煩惱的事情呢?其實您一開始就是這麼個敏感的孩子,只是注意力放的不對而已。

  你本來就是落在人間的天使,應該去看更多美麗的故事,而不應該盯着這些煩惱的事物去揭露人間的人性。

  應該在更多的地方開出花來。

  我知道從前你聽這些故事的時候,是完全無法置信的,因為在你的想象之中,每一種人都會保留着自己的初心,到最後因為一些事情實在難以忍受,就把自己的初心給丟掉了。

  我們一開始也以為自己能夠堅持到最後,都以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可是走着走着,每個人遇到了不同的考驗和挑戰,每個人都變成了最後自己討厭的那個人。

  這樣的生活才是最殘酷的吧。

  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欣賞那些即便是身處苦難,還相信能夠在未來開出花的人。

您正在瀏覽: 身處苦難仍要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處苦難仍要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