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益匪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匪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受益匪淺 標籤:受益匪淺作文

  每個人都在這樣的一條路上,走的坎坷而又不被人預料,也許每個有能力有本事的人背後,都有太多的道理充斥着自己,哪怕是只有一瞬間,哪怕是絕大多數人都在企盼着最後的那個卑微的結果,我們也不再屑於去動手。

  爭取那些,所謂的想要的道理。

  你看,操場上有那麼多人,積極向上,鍛煉身體,只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距離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越來越近。

  那是他們從內心就散發出來的最美好的想法,哪怕是從來都不屑於跟別人談論更多,這些都是可以懂得的道理。

  多年以前,他們說的那麼多話,對於他們都沒有多大的波瀾,所有的辛酸,都曾經停留在一方歲月,卑微而又不起眼。

  只是,當多年以後,我們再次回憶,總感覺有一些東西是缺少了的,我們不能預防那些背後不被人注意的暴力,但是他們曾經在其中莫取暴利,我想這也是他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熟知的。

  但是到了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所謂的背信棄義。這不是我們最初就想要的人生,也不是從一開始,大家就準備在家待業,哪怕是沒有任何的貢獻,也可以讓人生突然變得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受益匪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