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早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的漫漫長假,伴隨着這個冬天的日前溫暖而到來。

  其實從好幾年前的時候開始,我對過年這個概念的印象就不太深刻了。好像隨着年齡的增長,春節也早就失去了年少時候的那種興奮和激動。以前還沒有過年,還有好長一段時間的時候,就開始默默的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因為我平時是比較怕夜晚的黑暗,但到了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不足以畏懼熱鬧,充斥了整個世界。

  我很喜歡那種充滿包容的感覺,包括在春節的時候,所有的煩惱都會被拋卻腦後,所有的事情和糾結似乎都不值得一提。因為大人小孩兒滿腦子都想着喜慶的節日到來了,大家都想奔一個好的彩頭。

  所以春節的好處有很多,小時候就一直在期待。

  但是長大之後發現,其實春節只不過是這一年365天當中最平凡的一天而已。他或許是一個終結,也或許是一個開始,或許代表着辭舊迎新,或許只不過是你心裡的一個奔頭。我們平時覺得春節是一個很快樂的節日,代表着輕鬆和休閑。但實際上,在我們長大之後這一天同樣是需要工作和煩惱的。有時候我們只是為了迎接這個傳統節假日而不懈去努力。

  我們心裡都明白,那些平日里生活的煩惱和憂傷,其實從未走散。

  可能只是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感受一下春節的快樂。

  或許在這樣漫長的時光當中,我們一直都覺得需要有一個終結點,讓我們看到幸福和快樂的模樣。同時我們也知道,在這個春節的早晨,大家一起團聚,一起聊天說笑也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