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高中三年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好專業的畫畫。

  在高一和高二的時候,我們每個星期都要突出,每天都要抽出半天去畫畫,可能是一上午或者一下午都在畫畫,那個時候我們每天都有任務,必須要畫完才行,所以每個人都很抓緊時間去畫。在高三集訓的時候,畫畫的時間就更多了,從早上上完早自習吃完早飯之後就要去畫室,然後畫一整天的畫,畫到晚上12點下課回到寢室就已經1點了。辛苦的畫畫訓練,讓我在這三年的時間掌握了基礎的專業畫畫。讓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美術生。

  我學會了畫素描,明白了怎樣處理素描的黑白灰關係,明白了怎麼畫靜物處理物品和物品之間的關係,知道中心要深入刻畫旁邊要粗略畫出來,另外我還知道了在畫人物素描的時候該怎麼樣掌握人物大體的形,怎樣把人物畫得更像。在畫人物素描的時候,我也知道了五官什麼五官該刻畫的更詳細,哪些五官可以粗略的畫出來,我明白了衣服和頭髮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臉上的黑白灰怎樣畫出立體感。

  我明白了怎麼畫速寫,在畫速寫的時候人物動態是很重要的,首先要把人物動態把握的很準確之後,還要學習很多技法,比如人的頭像,臉怎麼畫,人的衣服該怎麼畫,怎樣畫出近大遠小的關係,雙人速寫怎樣處理,怎樣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明白了怎麼畫色彩,在剛學習色彩的時候,我甚至不知道簡單的顏色該怎麼調和出來,當我深入的學習之後,我現在慢慢培養出了色感,告訴我一個顏色,我便可以把它輕鬆的調出來,我也知道了怎樣處理色彩和色彩之間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