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一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着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我們學校有個美術班,學畫畫的同學,都畫得很好,我非常羨慕他們。我讓媽媽給我給我買了畫板,畫筆。我來到了美術班,看見同學們都像仙人一樣,什麼都會畫。當老師教我們畫畫的時候,我想:“這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老師教我們怎樣拿筆畫,怎樣勾線條,怎樣臨摹,怎樣水彩畫,怎樣素描,真麻煩。我勾線條勾錯,臨摹畫的也不像,水彩一會深一會淺,怎麼也畫不好,我實在不想畫了。老師看出了我不想學了的心思,對我說:“雅楠同學,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灰心喪氣,要堅持。”我聽了老師的話,又好好的畫起來,當同學們休息的時候,我還在畫。有一次,學校舉行畫畫比賽,我得了一等獎,我去市裡參加比賽,也得了一等獎。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四年級:雪中之花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