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超準的預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準的預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段,對於我們來說相對比較複雜的時間。可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奉獻在這上面的話,也是每個人都能做成一番大事業了。可是那些被人羨慕嫉妒的事情,對於你來講又是有着不一樣的權利吧。

  只不過你從來都沒有在乎過,因為你從來都不是那麼小心眼兒的一個人。

  所以我們在交朋友和認識別人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很多種可能性,哪怕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種可能性能中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和遇到什麼樣的人。

  他們始終都在堅守着,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確定出來的底線。

  就好像那一次在和他們談話的時候我告訴他們說我自己有一種超能力,那就是超級強,超級準確的預感。

  他們表示並不相信。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讓他們感到心服口服,因為在課堂上我覺得一個小孩子,他並不是像一個好孩子,我預感着他會做壞事,結果到最後真的因為做壞事被揪出來了。

  只是因為我在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言行舉止讓我感覺彆扭,然後感覺不太值得信任。

  然而我心中所擁有的這種感覺是非常準確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超準的預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準的預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