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處處有藝術,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技之長,而美術就是我比較得意的一門,而畫畫也是我最擅長的也是最喜歡的。

  我是從小喜歡畫畫,小時候見到大哥哥大姐姐畫的畫栩栩如生,十分的好看,那時候我就在心裏面下定決心一點要畫畫,要畫得比大哥哥大姐姐畫的還好看。所以我就開始學畫畫了,後來連牆上,冰箱上都有我的“傑作“。

  有一天,爸爸媽媽終於看不慣了,給我買了一本簡筆畫練習。後來,我越來越喜歡畫畫,畫的有模有樣的。再後來,爸爸媽媽覺得我在美術方面有天賦的。在去年放暑假時便給我報了一個簡短的美術班。我的畫技果然提高了很多

  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們要做手抄報了,我們這組的組長毫不猶豫的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那是一個周末,我拿出在外面買的素描紙做了起來。看着這張a3的紙幾乎佔了整個桌子的二分之一,我有點不想做了,可是想畫畫的心情使我動起筆來。不一會就這張紙上已經不在單調了,有條條用鉛筆勾出來的線條躺在這張潔白的紙上。然後我又用水彩筆通通描了一遍……媽媽已經叫了一遍又一遍……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溫暖的被窩裡,原來是因為做完以後太晚了就睡著了,是媽媽把我抱進來的。我把手抄報帶到了學校,大家都稱讚不已,老師把他貼在了牆上,我,更愛畫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