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在我剛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回家拿個本子在上面亂畫。那時畫不好,卻很喜歡畫,也不知道在上面畫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稍大一點,我就吵着媽媽要學畫畫,媽媽就帶我去美術班報了名。

  我從四歲開始就在美術培訓班學習畫畫。記得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剛一進教室,我被眼前的作品吸引住了,覺得小朋友們的作品畫得太好了!當時的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畫好。雖然我對畫畫十分有興趣,但老是畫走了樣,明明是根蘿蔔,差點畫成了章魚,明明是條恐龍,卻畫成了怪物……於是,老師教我們先起稿,再畫畫。我按照老師所說的去做,不到一個月,畫畫水平漸漸地提高了。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無論是寒冬還是酷暑,從不間斷。至今已堅持8年了,現在,繪畫已成了我學習和生活中難以割捨的一部分。繪畫已經成為我的一項愛好。每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想起畫畫;每當我累了,我就會畫畫;每當我煩悶的時候,畫畫會使我忘掉煩惱;每當我遇到難以用言語表述的時候,我就會拿起畫筆……繪畫帶給我的是輕鬆、喜悅、充實和智慧。

  我很喜歡畫畫,無論在什麼時候,畫畫都能陪伴我,畫畫帶給我快樂,我離不開畫畫。

  廣東惠州龍門縣龍城鎮第三小學六年級:寂寞獵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