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就會覺得他特別不理解自己,有時候覺得這段感情實在是太敷衍了,有時候又會信誓旦旦地覺得這是一段必須珍惜的感情,覺得我已經百分之百相信他就是一心愛自己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得善解人意呢還是就那樣子鬧,其實自己一直在兩邊走吧。心情好的時候就跟他鬧,但真正心情不好的時候卻鬧不起來,卻顯得那麼善解人意,所以大概在他眼中我就是一個沒心沒肺,在感情中不會受傷的人吧。

  有時候真的會一再告訴自己說,這段喜歡,不能讓她受傷啊,不能讓她輸啊。但有時候又會覺得,不行啊,這樣子下去最終輸的是不是我自己。這麼虧的事情,我是不是不能掉進去。你看我還是做不到全身心,奮不顧身地去投入感情。

  真的有時候自己會想,像我這樣的人,真的不該碰感情這種東西,不然會讓愛我的人受傷的,因為總是不自覺地要想多,在懲罰自己的同時也懲罰了對方。

  前天自己的心情特別不好,其實更多的是因為高考將臨帶來的壓力,然後莫名地想哭,當時自己也會不自覺地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然後自己一個人哭的稀里嘩啦的。真的太難過了。很早就跟他說自己要睡了,這樣反常的舉動他竟然沒有任何錶示。所以也就更傷心了。所以真的會懷疑這段感情。

您正在瀏覽: 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