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已所欲,亦勿濫施於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所欲,亦勿濫施於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所欲,亦勿濫施於人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現在二胎的政策開放了,有許多家長都考慮要二胎,還認為這樣孩子可以有個陪伴,不會太孤獨,但是他們沒想過這可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

  有的孩子身體不舒服,查不出原因,後來看了精神心理科的醫生才知道,孩子是想用這種方式引起父母的關注,讓父母不要要二胎,多給他一些關愛。

  有些孩子甚至採取更過激的行為,選擇了自殘。

  孩子以自我為中心,而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也許這就是父母的潛移默化影響,讓孩子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只顧着自己情緒的表達。

  不僅是在二胎問題上,其實很多事情上,很多人都傾向於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甚至還信誓旦旦用肯定的語氣,根本不管別人是怎麼想的。以下兩段非正文。如果沒有什麼癥狀,平時不會發炎疼痛,那麼也可以暫時不去處理它。不是大小繼續增大,而是位置有可能再往前移動。如果是治療沒有做到位,或者是沒有進行這個步驟,那麼就有可能出現疼痛。沒有這個說法。是的,建議觀察情況。可以吃,但是也不是長久之計,應該在消炎以後已經這個比較深了。容易。你如果已經到了程度,那就沒有辦法做治療了。

  建議進行處理。因為自己長出來的可能性不太大。個受傷的一位挺嚴重的自己。很難回復。受傷之後移位比較嚴重了,基本上沒有自己恢復的可能性。儘快去處理,爭取保住。可以嘗試一下複位,儘管說不保證百分之百成功。那有沒有做檢查呢?可以把結果發過來看一下。根據形成的情況來決定。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但自己喜歡的,也不要輕易就給了別人,因為,此之蜜糖,彼之砒霜。

您正在瀏覽: 已所欲,亦勿濫施於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所欲,亦勿濫施於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