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男人,亦拼搏,亦墮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亦拼搏,亦墮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男人,亦拼搏,亦墮落 標籤:墮落作文 男人作文 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選擇了男人,就選擇了挫折。選擇了男人,就選擇了拼搏。男人要麼選擇在屬於自己的戰場上廝殺,要麼選擇在屬於自己的茅廁苟活!男人,要狠,要穩,要贏得起,輸的下,男人,要自信,不要自大,是男人就要雄霸天下,這才是男人。 

  真正的男人要走一步再走一步,而不是走一步退十步。我喜歡項羽,喜歡他的霸氣,喜歡他的義氣,喜歡他的豪氣,寧可死在自己的劍下,也不要讓他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才是男人。 

  沒有拼搏的人生不叫人生,沒有挫折的人生不算人生,是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要讓別人正眼看你,而不是用別人的餘光一掃而過, 是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要讓自己的名字昂首屹立,而不是讓自己的名字與腳尖對齊。寧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後悔,這才是男人。 

  靠父母的男人不算男人,靠妻子的男人不算男人,靠自己的雙手才叫男人。偎偎喏喏,不如瀟瀟洒灑的活着,平平淡淡,不如轟轟烈烈的活着。是男人,要活的大,活的響,這才是男人。 

  膽小怕事不要當男人,貪生怕死不要當男人,拿不起放不下,不要做男人!兒女情長去做女人,男人,要自立,要自強,男人!只要奮鬥,不要墮落。這就是男人!!

您正在瀏覽: 男人,亦拼搏,亦墮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亦拼搏,亦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