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散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散心 標籤:散心作文

  在家的時候,總是覺得心情特別的煩躁,大概是因為天氣比較熱,又或者是因為,在家呆的時間比較久了,所以只要有時間就迫切的想要出來!

  下午的時候,某人終於答應出來轉轉,其實每一次也不是他不答應,只是感覺小小的縣城裡不知道該去哪裡!

  這一次的外出好像和之前沒有多大的區別,都是爬山!可能這就是身在大山裡的好處,每次想要出門的時候,總能夠想到去哪個山頂上坐坐?

  這一次也並不例外,只不過是來到了去年來過的這座山頂上!

  山頂上的空氣特別的清新,遠處山林里的鳥叫聲和蛐蛐叫聲,讓人特別的享受這種身在大山裡的寧靜。就連好久沒有拍抖音的自己,忍不住也拍了一個抖音。

  遠處依舊是重巒疊嶂的山,一座連着一座,讓人忍不住再想其實山的那頭並沒有什麼,還是山,因為聰落的周邊依舊是山!

  天邊一就是朵朵白雲,但是遠處的山上飄着薄薄的薄霧,讓人感覺一種如痴如醉,如夢如幻的感覺!

  出來山上擺脫了縣城中的喧鬧,還是感覺心情要好了很多!

  可是想一下,某人可能明天又走了,心裡還是多多少少有些不舍,我今年真的要好很多,可以時不時的回來陪陪我們!

  這大概就是生活吧!

  讓我們忙裡偷閒的出來散散心,散心過後也能夠認認真真的好好工作,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我們的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散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