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冬作文200字

寒冬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冬作文200字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往外一瞧!呀!冰天雪地銀色的世界。

我迫不及待地走到野外郊區去看銀色的世界。那一行行樹木都穿上了透明的冰衣,也許這冰太重了,壓得它們喘不過氣來彎腰斷枝。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透明的像玻璃的世界,那廣闊的公路上彎彎曲曲像白色的玉帶,汽車在上面緩緩的奔馳,只見少數麻雀在飛翔,艱難的尋找食物。那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冬衣,小心翼翼的行走,一不小心就要摔跤,只有那小朋友們追逐遊戲,摔倒爬起,爬起又摔倒,卻哈哈大笑。

呀!多麼美麗的冬天,到處都是銀色的。卻殘酷無情將那些樹林的枝壓得彎彎的,草坪壓得平平的,把一隻只來不及躲藏的害蟲凍死,盼望今年瑞雪兆豐年。

回目錄

難忘的那個寒冬作文200字

  窗外,冷風呼嘯着,宛如一頭兇猛的野獸,看着路上行人們艱苦的行走,我的目光卻落在了那個小道上,那是……深遠的記憶又被喚醒,於是,記憶牽着我奔向那一次。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我剛放學爸爸來接我。走在離家不遠處的一個小道時,風更大了,樹葉嘩嘩的落下。這時,我眼睛一亮,看見路邊還有買爆米花的,我喜出望外,連忙拿出幾元錢來買一包。這會子,我仔細打量了這對夫婦,他們的衣服很薄,兩個看上去一陣風就可以吹上天。不一會爆米花就炸好了,這時風更大的了,

  初一:1447636113

回目錄

走過寒冬,我們迎來春天作文200字

但是,我的老師和同學經過寒冬中的艱苦奮戰,全部得了優異的成績。語文在全年級是第一,數學是第三,英語是第一。同學們喜悅掛在臉上,淹沒了冰涼的寒冬。 

  春姑娘來了,學校里和路旁的樹,從冬天那光禿禿的樹枝中抽出了幾棵小芽,綠綠的,嫩嫩的;路旁和學校操場草坪里的草再次充滿活力,挺拔向上,擁有了生命力;河裡的水被春風暖化了,河面不再平靜;大家身上穿得衣服更換成了春裝。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我們更增加了鬥志,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在總結過去經驗的基礎上,更加努力奮鬥,爭取更上一層樓。
回目錄

寒冬作文200字

  寒冬

  雪地里的靴子

  踩出了抽象的圖案

  離別後的手指

  冰涼指尖到過的觸點

  冬季的情人

  眼神交匯着一股暖流

  帶着聖誕帽的雪人

  抵抗着黑色的星期天

  理由不總是你的理由

  別問為什麼總是這樣

  蝴蝶在山谷里打結

  變成灰色的雕像

  瀰漫的大霧竟撼動了

  深扎地下的枯樹

  白天像黑夜一樣

  黑夜還是黑夜

  跳動的火苗不再活潑

  唱着冬季的輓歌

  離我最近的桌子

  肚子里滿是酒精

  時間裡的大禮堂

  正上演着鬼和靈魂的話劇

  來自遠方的悲傷

  吃掉了青春的鋼琴

查找更多寒冬作文2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