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戀 標籤:迷戀作文

  這段時間也不知道自己又在發什麼神經病,莫名其妙的迷戀上了咖啡,當然,自己並不是那種特別高大上的人,所以所謂的咖啡也只是一塊五一袋的速溶咖啡,雖然在網上看了無數次,也沒有買下,但也會在超市裡時不時的買一倆袋回來解解饞!

  昨天晚上好友青問我,你怎麼會喜歡喝那種東西?我說我也不知道啊!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就像去年有一段時間特別的迷戀酒,就白酒。雖然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個女孩喝酒可不是什麼好事?可是自己就是想喝,大概那一段時間因為心情不好,還是怎麼滴?每天總是心心思思的想要喝點白酒,有的時候也真的喝了!

  可是今年就好點了,基本上不怎麼想要喝白酒,並且連那股子味都聞不了,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當初的自己腦子裡在抽什麼風,會莫名其妙的去迷戀白酒!好在迷戀的時間並不長,不然保不齊自己哪天成了個酒鬼!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又莫名其妙的迷戀咖啡,感覺那種苦苦的味道,特別的香,有的時候想一下,也許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經歷的時候感覺特別的苦,可是過後想起來又會覺得特別的香!

  沒有人告訴自己喝咖啡多了,會不會對身體不好?又或者自己也不清楚會不會過一段時間又迷戀上什麼別的東西?但至少在現在這個階段,還是儘可能的去滿足自己,畢竟也不是特別貴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和自己一樣,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東西來迷戀,不由得想起了自己整個學生時代玩的暗戀遊戲,總是過一段時間換一個暗戀對象,大概自己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不安分的人,沒有耐心,有極其花心!

  現在想一下,無論是之前的迷戀酒也好,還是現在的迷戀咖啡也罷,至少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還是想着盡量的去滿足自己,畢竟人生一輩子太過短暫,哪怕是一些短暫的迷戀,也還是不要留下遺憾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迷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