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搖勺子散散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搖勺子散散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搖搖勺子散散心 標籤:散心作文

  中午吃完飯,沒事幹,搖搖勺子散散心。

  “第一個:誰是上帝,開始!”張峰宇露出他的招牌表情:眼睛眯得跟螞蟻一樣小,露出全嘴參差不齊的大黃牙。他的手死死地抓着勺子柄,往右邊一甩,勺子就“飛奔”了出去,勺柄貼着大湯盆的邊緣飛速地360度旋轉着,盆里的湯受到驚嚇,像一隻只狂奔的小鹿,四散逃開。慢慢地,輕輕地,勺子停下來了,勺柄正對着張峰宇。

  “哈哈哈……是我!上帝是我!我是上帝!”張峰宇大拇指高昂,得意洋洋地指着自己,乍一看還以為是縮小的大富豪啤酒瓶上的標誌。

  “你作弊!”我不服氣,挺直腰板要和張峰宇較量。我緊閉雙眼,屏住呼吸,食指輕輕地一推勺柄,幾秒后,我迫不及待地睜開眼:可惡!勺柄居然又不偏不倚地對着張峰宇!張峰宇正低着頭,捂着嘴偷笑呢!我甘拜下風,落寞地埋着頭,對着飯盆使勁地把剩下的米粒運送到嘴裡。

  “第二個:誰是許仙的姐夫?”繆佳豪突然冒出了奇怪的想法,話落手起,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轉動的勺子已經停了下來,勺柄指向了朱海斌。

  “是朱海斌!”楊麗媛興奮得雙眼放電,雙手小鳥啄米般地點着朱海斌。我們所有人不知怎的,十分默契,楊麗媛話音一落,我們齊聲大喊:“姐夫!姐夫——”可埋頭讀書的朱海斌絲毫不知道他的新身份。他抬起臉,習慣性地搓着頭髮,一臉獃滯地望着我們,抿着嘴,皺着眉,不知所措。自然,又少不了一陣眾人壓抑的狂笑……誰讓老師就坐在我們身後呢!

  我放眼望去,湯盆里的豆腐變得碎碎的,每一處角落都有豆腐那“可憐”的身影 …… 但每個人的臉都紅撲撲的,快樂之花綻開在每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搖搖勺子散散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搖勺子散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