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散心 標籤:散心作文

  我多想我是山上的一粒蒲公英種子。

  那樣我就可以站在巍峨的山上大喊,不是一聲,而是無數聲。

  那樣我就可以對大山傾訴我所遇到的事情,不是一件,而是無數件。

  那樣我就可以讓雨水洗凈我心上的塵埃,不是一滴,而是涓涓長溪。

  我想……

  我想散散心。讓自己陪我。

  陪我走到山上,看看這讓我感到疏遠和冰冷的世界。

  我貪慕虛榮,在這個世界麻木的飄來飄去,直到最後我沒了力氣。我最後要的是什麼,我竟不知道。是金錢、名利、地位還是我夢寐以求的別人的誇獎和認同。若說我想要誇獎的話,連我都覺得自己很是可悲,甚至有點可笑。

  我是還小,不應該想得這麼多這麼遠。可是我如果捉摸不清屬於自己的方向,我就會忘記該往哪裡走,該朝着哪個目的地去奮鬥。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一生因自己的幼稚而變得頹廢。

  我的腦子很亂,亂的我的腦神經構建不出一點點自由的空間,就算是虛擬的自由也好,至少它讓我的神經不再緊繃著,不會讓我被勒的透不過氣來。

  我多想我是山上的一粒蒲公英種子,不用理這世間的滄桑。

  初二:1621

您正在瀏覽: 散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