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害怕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改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回到家,某人跟我說,你們老闆發了一個要轉租的消息,你們店就要轉租了嗎?我說不知道啊,因為我微信好友太多,要看誰的朋友圈必須專門點開來看。拿出手機,專門看了看老闆,朋友圈果然有一條轉租信息。說的是一個手機店轉租信息。地址寫的都在我們店附近不遠處。可是聯繫人電話不是老闆的手機號。當時我就在想,該不會上班,不到兩個月就要失業了吧。可是關於太多的消息,我也沒有去問。因為有些事情要發生的時候,不是我的一句問不問就可以改變的。

  第二天來到店裡,我從他們的聊天中才得知。原來不是老闆的店面要轉租,而是隔壁鄰居家的一個手機店要轉租。不知怎麼的,突然間心裡鬆了一口氣。好吧,看來我的工作還可以繼續。

  記得小的時候,自己總渴望着日子可以有所改變。或者是吃飯或者是穿衣或者是出去外面走一走,總之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卻喜歡上了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而害怕着生活的改變。

  記得大學畢業實習期完成之後,當時的老闆問我,你要不要留下來?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不用再去面對找工作,不用再去經歷新人入職。不用去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新的工作,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是的,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已經害怕改變。

  其實自己也知道,有些事情,有些人表面上看着風平浪靜。日子好像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可是那些看不見的事情還是在改變。只是不管怎樣,我的工作又穩定了。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件喜事了吧。

  隔壁的店已經轉租出去,店裡的營業員,我也認識。她說不着急,在找工作,想回家歇歇了。其實我也知道,更多的時候我們都選擇了順其自然。

  雖然心裡害怕着改變,可是面對一些事情,我們也該學會選擇順其自然。如果可以用一句話來安慰自己的話,那就是,所有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

  那樣的話我們的心裡都會好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害怕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