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心時的煩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心時的煩心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踏着明媚的陽光,我來到了森林裡。

  今早,我起來吃了早餐后,覺得今天天氣很不錯,適合去散心。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去散心了!”媽媽便忙便答應我:“去吧,路上小心點兒。”“嗯!我會的。”我高興的往森林走去。可是呢,我都走到家門口了,媽媽還不忘叮囑我一句:“早點兒回來!”唉,這個媽媽呀!

  我一邊哼着歌,一邊邁着大步子朝我的目標——森林前進着。走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目的地就到了。我仍舊不停地前進着。這裡面,一路走來能看到的,除了樹還是樹,雖然也能看見一些花花草草。越往裡走數目就長得越茂盛,這些樹上還住了不少鳥兒呢!

  可是,風景雖好,卻還是會有人這麼殘忍來破壞它。

  當我從森林的盡頭走回來的時候(這片森林並不大),看見一輛黑黑的大車,停在這些樹木的前面。我的腳依然在不聽使喚的走着,直到看到這一幕,腳才停了下來:從車上走下來一個中年的伐木大叔,手裡拿着一把閃閃發光的銀色斧頭,嘴裡還叼着根煙,樣子有點討厭。

  他走到一棵比較粗壯的大樹跟前,舉起他那把銀色發亮的斧頭,一斧頭砍了下去。大樹的樹榦上出現了一個缺口。看到這裡,我的心觸動了一下。原本的好心情在此刻消失得無影無蹤,留下的只有傷心與歉疚。可是那位大叔,卻絲毫沒有歉疚感,手裡的斧頭還在不停地揮動着,我彷彿能看見大樹在呻吟。

  就在這時,一隻啄木鳥飛了過來,停在那位討厭的大叔的肩上。它停了一會兒,便開始不停地啄大叔的腦袋,好像在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嚇得大叔亂蹦亂跳的。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後來,我過去搶下大叔手裡的斧頭,幫他趕走了啄木鳥,並告訴了他“破壞大自然就等於在殺害自己”。直到大叔答應我以後不再砍樹了,且看着他走了,我才泰然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就這樣,我的好心情又回來了!

  六年級:寧文英

您正在瀏覽: 散心時的煩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心時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