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感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承認,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我一直都在努力,就是不服輸,不認命,我就不信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做不到。後來我一再努力,事實證明,除了那些鐵定的硬件設施,大多數通過努力,還是能夠做到的。為此,我感到稍微的自豪,為自己曾經的不甘心和不服輸精神。

  中學的時候,我的老師總是稱讚我,我有這樣美好的品質,可以讓我在人生路上走的更遠一些。那個時候我是受寵若驚的,我只是一開始,只想讓別人認可我,不要否認我就夠了,可是漸漸的,在班裡我居然成了榜樣,老師讓她們向我學習。他們說,不服輸和嫉妒是不一樣的,本質上的不同。

  那個時候我是真的不太明白,裝模作樣。當我真的明白的時候,老師早就不在我身邊,潸然淚下,他卻看不到。

  恩師給我的,不僅僅是傳授知識那麼簡單,在我的生命中,本該草草一生,卻因為他們的出現,發生了轉折。我有衷地感謝他們,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如同一盞明燈,為我指引前行的路。

  雖然這句比喻有點俗套,可是這句形容卻最貼切。

  只是,一直以來,都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