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互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互理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過去的可真快呀!我們忙忙碌碌的一整天,也許什麼都還沒有真正去做,卻發現這些過程都已經如此複雜。

  也許當年他們一直都在給自己找到一個合理的機會去做相同的事情,也許他們只是躲在被窩裡,根本就不願意發出聲音來,即便是外界都保持沉默,他們也依舊如此。

  也許很多人從一開始的時候就給別人的合群與不合群貼上了一個標準化的標籤,但是介紹我們都知道,標籤本身作用就不是很好的。更何況貼標籤本身就是為人生設限。

  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走的更遠,我們就應該看得清楚,原來這些過程其實都不是那麼卑微的,如果你真的能夠回到家中,去看到更多的人在為自己的崗位服務,那麼也許所有的問題都不至於那麼簡單。

  也許你一直都在保持着沉默,也許你那種來自於內心的自豪感和自卑感同時出現,可是,你卻忘記了這些都是僅局限於你的生活而已,所有的問題都不是真正的問題。

  而當年的你自然也可以從中得到體現。

  每一種生活都曾經有過固定的局限和方式,可是他們當年應對這些方式的態度從來都不一樣,那麼自然就應該給你一個可以理解的範圍。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需要在這裡看到結局的。

  而當年你在看那些網課的時候,其實也應該多找幾個夥伴一起去看這樣的話,學習也有一個交流的夥伴,也能夠有一個討論,探討的過程。即便是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相互理解。

您正在瀏覽: 相互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互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