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的不糟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不糟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的時候就忍不住和好友吐槽說,最近的日子過的真的是太過糟心了,老師,三天兩頭的在群里告狀,說孩子上課不認真聽講,然後孩子考試出來的成績也並不是很理想,每天睜開眼睛就得花錢,但是掙錢的數額卻少之又少,總之就是一天從早晨到晚上好像沒有一件順心的事情!

  有的時候感覺幻想未來的時候總是特別的迷茫,想到最後都感覺有絕望了。

  好友就說有什麼可想的,越想越感覺日子沒法過,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真的是無力改變現狀,所以對於自己來說,一天只要是快樂的,不糟心的就足夠了!

  我就問他不糟心的標準是什麼?好友就說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喝,一家人健健康康的,沒有什麼壞消息,一天就應該是快樂的,就應該是不糟心的!

  然後自己就忍不住感慨說,什麼時候我們對生活對自己的標準降得那麼低了?只要父母健在,只要沒有什麼壞消息,就應該是開心快樂的!

  好友就說,不然能怎麼樣呢?

  仔細想一下也是,不然能怎麼樣呢?生活本來就是如此,更何況我們已經在這樣的生活中活過了小半輩子,剩下的多半輩子又能夠如何呢?日子再一天一天走過,我們在一天又一天的變了,我們又有多少能力改變現狀呢?

  對於自己來說,又何嘗不是呢?只要孩子聽話,一點老師少告狀,一點家裡的老人少,要求一點就可以是開心快樂的!可是對一天的時候真的是老師不停的告狀,老人不停的鬧騰,自己卻還感覺真的是事事不順心!

  但是有的時候想一下我們的要求已經那麼低了,很多時候我們還應該是日子過得比較不糟心的吧!畢竟我們隊不糟心的要求,已經放得那麼低了!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不糟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不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