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可而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可而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適可而止 標籤:適可而止作文

  最近特別喜歡聽你說英文歌曲。今晚是在看抖音短視頻的時候一直在聽,所以聽的兒輸了就會覺得特別喜歡,因為我在聽歌的時候,總是有一種這樣的體驗,不管是什麼樣的歌曲?什麼類型都是如此。

  還說我們還能夠記得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我們一直都念念不忘着很多的人,也許在回憶當中那些人都已經消失在了天涯的盡頭,可是我們卻不能忘記,因為在我們腦海深處那些記憶也是儲存已久的。

  人家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告訴他們。這件事情的真相。

  如果有一天他們也真的想象到這些事情發生了原委是什麼?他們是否願意去原諒的歇這段和真兇呢。只不過這一切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可能你在經歷這些過程的時候也會犯的1000塊說。

  你在外面遊盪,也會交到很多的知心朋友,即便是有些話不能跟他們說,但是也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手來幫助你一把。他們總是說出門靠朋友,就是這個道理吧。

  所以很多人不稀掙間,哪怕是不知道自己的出生也要去花費很大的代價,這交朋友,擴展自己的人脈資源。

  可是有時候就在想這件事情到底怎樣才能夠適可而止呢?他們該怎麼做才能真正把握好這個度呢?

您正在瀏覽: 適可而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可而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