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體現人們相互關心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體現人們相互關心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體現人們相互關心的事 標籤:人們作文 體現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人們互相關心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一個座位,也是一種關心。看到有人摔倒好心的去扶一下,也是一種關心。看到步履蹣跚的老奶奶或者老爺爺過馬路,好心的攙扶一下也是一種關心。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關心,只是現在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我知道的關心,也只有這麼多,或者是對家長的關心,對老師的關心,對朋友的關心,對同學的關心。這些何嘗不是一種關心呢!看到同學有難題不會做了,好心的去給他講一下思路,看到朋友遇到了困難,去幫助一下他。看到了老師生病了,去安慰一下老師,看到家長困難或者生病了,去和家長說一句辛苦了,這何嘗不是一種關心呢!關心的事情有很多,只是我們還沒有知道而已。有時候默默的關心也是一種關心。

  還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我們還在上初中,有一天啊我們的班主任沒有來給我們上課,我們都非常的好奇班主任幹什麼去了。直到我們班長說班主任請假了!我們都開始竊竊私語,班主任那麼熱愛上班的一個人,怎麼會請假呢?班長接著說,班主任生病了。雖然,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怎麼喜歡他,因為他總管着我們,而且還不讓我們做這個,不讓我們做那個。說實話,我們都挺煩他的。但是一聽到班主任生病了,還是挺擔心的。到了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班主任回來了。我們都圍繞他的身邊,而問他怎麼了,怎麼樣了,還有沒有事情啊!班主任說,只要你們好好學習,我的病很快就好了?這是班主任管用的語言。但是那一天,我們班級出奇的安靜,沒有一個人說話。班主任也開心的上完了這節課。然後回家養病去了。對老師的關心,何嘗又不是一種關心呢!

  老師可能要的並不多,他可能只是想在他生病的時候,讓我們好好學習罷了。又或者是在期末的時候讓我們來一個好成績而已,他就可以心滿意足了。但是我們經常連這點要求都完成不了。但是我們也可以關心老師,在老師生病的時候可以來一句慰問,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可能就已經心裡很暖和了。但是我們經常忽略了老師的感受。但是我們一定要關心一下老師。關心老師,又何嘗不是一種關心n

您正在瀏覽: 寫體現人們相互關心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體現人們相互關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