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互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互祝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話自己覺得自己並不排斥給予他幸福的祝福了,之前的話會覺得祝他幸福,這種話是我說不出口的,就像當時分手的時候,其實如果要我真的說出祝你幸福之類的話,自己在當時是說不出口的,如果說出口肯定也是口是心非的,離開我了,你怎麼可以過得幸福呢?

  當時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雖然說當時並沒有這麼想,可是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時自己又冒出這樣子的想法的話,自己肯定不是真心的想要祝福她幸福的。可是現在的話是真心祝福他幸福吧,他現在換了那一個頭像,自己莫名的也跟着興奮了起來,覺得整個人心情好很多了,不會帶着那種愧疚感吧,也不會覺得他走不開走不出來,我也覺得我有愧疚感,我也走不出來。

  我一半也是因為覺得他太深情了,因為他對那一份感情也是帶有感情的,所以我不應該那麼快的就走出來,因為他對那一段感情還是有感情存在的還是在乎的,所以我也不捨得走出來,可是現在他把頭像換了,我覺得整個人都輕鬆快樂了,很多,自己真的是蹦達蹦達的走上樓梯,然後過來用着非常輕快愉快的語氣來講述這一些經歷過程的。

  現在真的很想要在內心或者說直接用特別認真的語氣跟他說,祝你幸福,而且是不帶任何心酸感的,如果他對我說這一句話的話,我可能會覺得很心酸,可能會突然間就掉眼淚,可是如果是讓我自己對他說祝他幸福的話,自己覺得是很坦蕩的,是很真誠的。現在就是祝你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相互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互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