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的幸福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幸福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終於決定在家裡拿飯了。雖然只是一份算不上飯的飯。可是對我而言,能夠填飽肚子也就足夠了。

  其實我沒好意思做過多的解釋。大概是昨天花錢花的太狠了吧。今天紅包里一分錢都沒有了。中午的午飯錢都成了個問題。好吧,日子過到我這種份上。也算是奇葩一朵了。

  不過還好沒有太多的人來計較你有沒有錢。無論你家財萬貫或者身無分文,跟別人都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你只是你,那個卑微又渺小的自己。

  還好,吃飯之前賣了一件毛衣。先不說掙錢多少總算是賣了一件。也算是沒有枉費這一早晨的白耗。五毛錢在樓底下買了一包辣條。當做午飯的菜。就着早晨從家裡帶來的煎餅,倒也吃得津津有味。

  大概真的只是餓了。也大概只是因為賣了一件毛衣心情好。總之。這頓飯吃的無比的香。吃飽了也吃好了。就剩下期待下午的大開張了。也希望下午真的可以大開張。

  有時候想下,活着真的挺卑微的。在沒有錢吃一頓午飯的日子裡,因為有了一單生意就可以開心。因為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吃一頓飯而開心。

  人活着,真的渺小而卑微。而幸福,如此甜蜜的一個字眼,有時候 也會很卑微!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幸福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幸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