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避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避嫌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正在做飯的時候,好友芳跟我說,你家那位找我聊天了,給我發視頻,我沒有接,我說你別搭理他!好友說其實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跟他說什麼,不搭理,又覺着不好意思,說又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我說那就順着自己的心走唄!其實有的時候沒必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唄。

  跟好友聊完天以後,我就跟某人說,以後自己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女性朋友聊天?某人說那只是正常的社交方式,我說其實正常與非正常之間的界限,特別的模糊,那兩個人不可能一開始就是奔着特別不純的目的去的,也可能一開始只是簡單的聊聊天,可是到後來倆人相談甚歡,然後接下來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的聊天,也可能聊的時間多了,就成了親密的朋友,再以後的事情誰又能知道?

  某人說我不信任他,也不信任自己的朋友。其實好多的事情都與信任無關,只不過有一些事情說的那麼直白,就有些太難聽了。如果在18歲的時候,有人問我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一定會說,可能有吧!因為曾經的自己,就渴望着自己有一個特別純粹的男性朋友,可是直到現在我生命中的男性朋友幾乎少的可憐。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我肯定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他,沒有!尤其是成年人,以後的男女之間,更加的沒有什麼特別純粹的友誼。畢竟成年以後的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什麼樣的關係才是純粹的?什麼樣的關係?有帶着特別的目的性,這些界限其實畫風起來特別的簡單。

  我相信每對夫妻結婚的時候都是奔着天長地久去的,我也相信每一個結婚以後的男女都想着要對自己的婚姻忠誠,可是很多的時候,隨着事情的發展,隨着時間的推移,很多的事情都變得身不由己,最後當犯了一些,無法彌補錯誤的時候,那些所謂的後悔悔恨都無濟於事,最後只能在後半輩子悔恨中渡過!

  說實話,我不願意做那個讓後半輩子悔恨的人,我也只想着這輩子能夠做到對自己的婚姻忠誠,同時也讓對方對自己的婚姻忠誠。當然我不可能控制不了對方的想法,但最起碼如果有一天破了底線,自己一定不會選擇輕易原諒!

  好友說有的時候他也是有避嫌,畢竟中間還有個我。有時候想一下這樣的想法挺正常的,對於一些沒必要說的話,沒必要聯繫的人,那就真的沒必要去說什麼。畢竟好多的事情簡單與否都不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就能說清楚的,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步入婚姻中的我們,能夠真正的做到對婚姻的忠誠。

  最起碼從一開始就不要去聯繫那些沒必要的人,做到真正的避嫌。也許有人會說我這樣做有一些危言聳聽,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正常的交往圈子,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刻意的,就是說不去跟異性的人去聯繫,最起碼你心裡得告訴自己,沒必要的,一些話不去說,沒必要得一些事不去做。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自律帶給你生活的,遠遠比真正的白頭偕老,更加的有意義!

避嫌 作文推薦:

  • ·避嫌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避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避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