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供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供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我覺得他們從學校里回來,根本就沒有買火車票也沒有買汽車票。就算是包車也沒有聯繫相關的同學或者是相關的負責人。

  你或許人家本來就有這方面的能力吧,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東西,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突然回想起那次調研的時候,我們的經歷以及歷史那麼久的最後耽誤的,與得到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珍惜的事情,或者是那些美好的回憶,他們保存起來只是不願意被別人褻瀆或者是在某一些方面把他們當成的美好的存在而供奉着。

  如果有一天,時光能夠返回到從前,你會不會想起童年的那些無憂無慮的時光,還是說在當時那個時候,你就有很多沒有辦法去理解的一些時間和嚮往,你總是覺得被人管着太嚴,沒有自由可言。

  不知道你真的長大了,沒有人管的時候,你又覺得自己非常缺愛多麼希望別人來關心自己。

  也許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不知足的。

  我們總是渴望着自己沒有擁有的那個時候的歲月,不管曾經擁有過還是從來都沒有擁有過。

  我想在過去的那一段時光里,也曾經得罪過一些人。

  不管他們是否曾經和我交好關係密切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供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供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