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刻骨銘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很多時候也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他們卻總是那麼雲淡風輕了,面對你自己的煩惱,趁着開個玩笑,自嘲一下就過去了。

  也許這樣煩人的噪音一直都在耳邊縈繞着,不僅僅是在耳朵旁邊,整個世界都被充斥被籠罩。

  也許那個時候你提起自己的煩惱,別人都會覺得不值一提,也許根本就不會在意,可是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那些東西才是真正的刻骨銘心。

  其實這些話你也沒有什麼理解的範圍,那個一直都能夠看得清楚的。

  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可解釋的原理你根本就沒有辦法跟他們說的清楚,所以從一開始就放棄了吧,那樣的做人的道理也許從一開始你就應該慢慢的跟着去學。

  避免爭辯,避免爭端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你從來都不在乎這些小事情。

  他們口中說著這些東西,根本沒有什麼好值得爭辯的,可是卻一直都在乎知之自己的意見。

  就是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理解,這就是他們自己的生活,它們生完就背負着這樣的宿命,你該如何去選擇。

  但是除了你自己,你還應該看到更多想象力的邊緣。那些故事裡的人物和情節始終都是脫離不了現實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