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磁懸浮地球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磁懸浮地球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不是受爸爸的影響,他最喜歡看地圖,而且家裡有好多種地圖,大的小的,世界地圖,中國地圖。我接觸了地理課以後,我也開始喜歡看地圖了。

  那時候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自己有一個地球儀,擺在桌子上可以轉着看世界各地,班級里有人帶來了一個地球儀,下課之後他的書桌都被圍得水泄不通了,大家都想親自轉一下地球儀,感覺整個世界好像都在自己的眼中了,有種十足的立體感。

  我去書店看過地球儀,價格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貴的。但是有時候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媽媽從單位領到了一個白色球體的地球儀,就是那種類似透明的,但是經緯度都很清晰,拿在手裡還很有分量。這可成了我的寶貝,幾乎每天都要帶着它,而且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地圖對照着它觀看。

  現在也還是過年期間,朋友說給我買了個新年禮物,我打開一看,是個地球儀,還有一本看起來很精緻的“書”,我還是挺高興的,想翻開書看看,但是怎麼也打不開,然後我又看到了旁邊的充電器,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但我知道肯定是需要插電的,我安裝好了以後,看到說明書上說,地球儀是可以懸浮的。

  原來那本“書”是磁盤,跟地球儀是一體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磁懸浮的東西,不過要找到懸浮的點還真是挺難的,試了好多次都失敗,終於在鬆開手后地球儀漂浮起來了,而且還是自動旋轉的。

  真的是高科技的東西啊,自己也有一地球儀了,還是磁懸浮的。

您正在瀏覽: 磁懸浮地球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磁懸浮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