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lj跟我提起我和他的關係的時候,問了很多問題,其中有一個問題問的就是我現在的生活中有很多他的痕迹嗎?就是說突然間就會想到他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想到曾經這裡也有他的影子,自己曾經和她做過,會這樣子嗎?我忘了,好像當時是沒有回他這個問題的。但是現在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肯定會。

  昨天跟妹妹一起去學校拿書的時候,一路上說的都是他,都是我們在那一條去學校的路上發生過什麼事情,因為昨天過去的時候車子很堵,而且那些路口很多都被封了,我們走了小路,走小路的時候明明沒有跟他一起走過,但是我也可以拉扯到他身上,可以拉扯到那一條小路上,有她的一個好朋友,他跟我說過的,然後什麼什麼什麼的。

  反正都可以拉扯到與他有關的事情上,後來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我也可以說,當初他載我過來的,說是怎麼停的什麼的?雖然我沒有很詳細的說給妹妹聽,但是到學校那個時候自己想的都是當初他在我過去的那種場景,自己還在感慨,說會不會到時候他載着他的孩子去學校的時候?忽然很恍惚,想起當初她第一次載人去學校上學,是載着我。然後莫名想起我,你看我真的會想起很多,想以後她還會見見我的場面。

  然後自己去學校,因為走了小路嘛,那一路路自己也沒有走過,差點迷路了,然後自己也可以想到當初要和她一起去初中的時候也是不認識路了,真的很多事情都可以扯到她,家裡,也有他的影子,只是我刻意着,不要讓自己去想起那麼多。

  他那邊的環境不會有我的影子,但是他會不會走到某個地方的時候?突然想起他在那個地方回我消息,他在某個地方堵車的時候堵着堵着向我抱怨,然後抱怨一些讓我覺得很可笑的,很好笑,能夠逗我笑的話。他在電動車沒電的時候,能不能想起當初我是怎麼傻瓜的問他怎麼解決的?他能不能想起當初她還拍了視頻給我看?能不能想起他在等待的過程中和我聊天。會不會莫名感慨?在那個時候有我在等待的時間,好像沒有那麼漫長。

您正在瀏覽: 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