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看“微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微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網絡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微信,微信朋友圈也開始變得五花八門。最早的朋友圈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在朋友的朋友圈下評論或點贊也成為一種不錯的溝通感情的方式。大部分人每天茶餘飯後或工作之餘都會拿起手機刷下朋友圈,看看朋友的動態。於是,有人就在朋友圈做起了生意。這就是微商。

  對於微商,我不持支持或反對的態度,如果我正好需要一件東西,恰巧我的朋友圈有人在賣,而且質量口碑都不錯,那我自然而然會選擇在微信上購買。也許是朋友圈不要現實生活中的店面費用,不要囤太多的貨,越來越多的人在微信朋友圈做起了微商。每天刷朋友圈看到的不再是朋友的生活,而是各種各樣的商品。現在的微商大抵分為兩種,第一種自己找貨源,賣些生活日用品或衣服鞋子,每天在朋友圈發發產品的圖片。第二種就是招代理的微商,每天在朋友圈發自己的產品多麼的掙錢,日賺幾千不是問題,誰誰誰又做了自己的代理開始賺錢。每天看到這樣的朋友圈,看到別人可以賺那麼多錢,自己難免會心動。如果你心動了,想要去做代理,那麼這就意味着你已經入了圈套的第一步。代理的產品果真有那麼神器,像他們每天發的朋友圈一樣嗎?你表明想做代理的意向之後,你的上級會要你花多少錢買夠多少產品,這樣就等於你正式成為了代理。你咬咬牙決定邁出第一步,你自以為賺錢的第一步。然後你加了貨款,可是等你收到發來的貨,自己試用之後,才發現,產品根本沒有朋友圈發的那麼神奇,也不像朋友圈你的上級宣傳的那麼容易賣的出去。那麼多的貨,怎麼可能都砸到自己的手裡呢,為了解決這部分貨,於是你又開始找你的代理。這是個奇怪的循環,上級把貨賣給自己的代理,代理越多,賣出去的貨越多,賺到的錢越多。這第二種的“微商”在我看來就有了傳銷模式的嫌疑。一般第二種微商賣的產品我是不會去買去試用的。

  現在的微商已經成為了一種職業,也有人把微商做的風生水起,因為他們是在實實在在做生意賣產品,可有的微商雖然賺了錢,卻把自己的“朋友圈”做壞了。我們在朋友圈買東西時,一定要擦亮慧眼,不要上當受騙。

您正在瀏覽: 我看“微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微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