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這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這件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愛情就像是毒品,讓人上癮。很多時候,愛情就像是毒藥,讓你痛不欲生。

  在和第一任交往的時候,還記得那是大一剛入學,還帶着懵懂無知的少年,懷揣着對美好愛情的嚮往,認識到了你。

  很是慶幸,因為在最美好的年華,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變得更加溫暖。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互相調侃,一起睡在一起玩遊戲,相擁睡去。點點滴滴,至今,還雕刻在我的心裡。

  說起遺憾,情侶之間,不可避免的總會有小打小鬧,而剛接觸愛情的我,不懂人情世故,和你相處,一不開心,就會沉默以對,現在想來,我厭惡那個時候我不解決問題的態度,因為在愛情里,不管什麼矛盾,不去解決,只一味地逃避,結局都是矛盾越發的被激化。

  果不其然,因為之前一直有很多的小矛盾。那天下着雨,我在你下班時間過來找你,我以為你會等我,結果沒有,你自己先回去了,我很不開心,我依然還是沉默了,你問我為什麼不開心,我不願意說。最後我開口了,說出了原因。你和我解釋,雨下的大,你沒帶傘,只能拿着快遞盒頂着頭上,跑回來了。可是回憶起了之前的各種相處的不開心,我心裡萌生了分手的衝動,我還是說出了那三個字,你沉默了……

  你在屋外抽了一根又一根的香煙,我看出了你的不舍,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還是鐵了心,沒有挽留,有的只有內心的糾結與矛盾,和分手時的洒脫。

  之後的一天天,我們還是有聯繫,互相寒暄,但我始終不願意複合,我害怕死灰復燃,我主動刪除了你,之後我後悔了。或許雙魚座的人都是很“賤癌入骨”。

  真心愛過的人永遠都放不下,忘不了。

  現在看,我們的故事是一年前了,但我回想起我們的那段記憶,我依然會有很多的愧疚和自責感。我愧疚的是沒有以你對我的好來去回應你,自責自己在愛情出現矛盾的時候,只會選擇沉默逃避,而把這些都留給你去揣摩。如果,還能選擇,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雖然能想明白那時候的我們,但內心還是接受不了。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你為了我戒了煙,不出去鬼混了,刪了一些狐朋狗友,讓我第一次知道被一個人重視,認真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想問你:關於我們,你遺憾嗎?

您正在瀏覽: 愛情這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