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一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一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有這樣的先見之明,那麼到現在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悲劇發生了那些事情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不是那麼在意,但是我知道你在內心裡從來都沒有放下過。

  他們可以裝作高冷的樣子也可以裝作無辜的樣子,無論怎樣都是他們的自己。

  也許你看這一切的時候,都會覺得這些都不過如此,可是他們曾經受過的那些委屈,你不能就裝作不在乎。

  到底什麼樣的東西才能構成的保持到最後呢?或許你經歷過各種各樣的風風雨雨,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人間一夢是一場空。

  但是你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勇敢的去闖事做,要不然辜負了自己才是真的可惜。

  大家都可以在這條路上走的最後,如果一開始他們沒有想過要這樣去做的話,即便是失敗率真的很高,他們也不會採取任何措施。

  原來壞人根本就不會在自己的臉上寫上壞人兩個字,很多時候我們都裝作無辜的樣子,只不過是因為我們沒有讀懂的些人的心,可能很多時候你一直都覺得那些過程不是那麼盡如人意,那可能也會討厭他們,厭惡他們,但是從來都不應該嫌棄他們的。

  因為你應該從始至終都知道他們除了你,沒有依靠。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一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