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身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身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着遠方佇立着的高高的樓房,突然就覺得十年這麼眨眼睛的過去了。

  似乎根本就沒有留給你,轉眼的餘地。

  所以在這樣的條件之下,你始終都覺得夢想對於你而言一直如此快樂。

  即便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辦法把它實現,今天是那麼長久的時光,它終究是一種無言的約定。

  但是他們的連續似乎就已經超過了所有的一切,就好像是時光慢慢,突然就找不到了你的身影。

  但是你一個人站在這裡真的不會感覺到孤單寂寞,冷嗎?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對我說情人之間事情,總是想讓我給你找一個對象,然後讓你雙宿雙飛,過着冷暖自知的生活。

  那個時候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看重這些東西,哪怕是足不出戶賺些錢,那怕是真的要走很遠的路才能夠賺到那些生活費。

  但是這些東西你不在乎,不是嗎?

  我們從小就生活在感情的漩渦裡面,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後來也曾經發生過很多的故事,讓我們慢慢的從那個地方轉移出去,可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曾經在那裡生活了那麼久,根已經扎在那裡了。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也對我說過很多語重心長的話,但是當時我根本就不在狀態,也根本就沒有聽進去那些閑言碎語。

您正在瀏覽: 你的身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