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知道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要有一些精神動力來支撐的,在高中的時候寫了那麼多字作文,每一次提到的都有石鐵生,因為他身殘志堅。

  可是某種程度上來講,我覺得這對於石鐵生是不太公平的。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我們所在表達的是一種讚揚,也是一種欣賞,可是聽的人卻不一定會這樣覺得,就好像次數多了之後,它就會形成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表達的又隱藏着怎樣的深意。

  而別人又會怎樣藉助這種生意來做他們自己的事情。

  沒事,今天您喜歡看星星,也明天就喜歡看雪,你的心情和愛好都隨時可以發生變化,但是別人卻一直陷於那種生活環境當中無法自拔,他們甚至連傾訴一下都沒有人會傾聽的。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喜歡考慮到自己的感受,卻不懂得如何真正的換位思考,哪怕是我們自己嘴上也經常會說著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做到換位思考呢?就算是換位思考之後,覺得別人也會有不恰當的地方,有委屈之處,但他又會怎麼做呢?

  到最後不還是要顧及他自己本身的利益為重。

  其他的都是浮雲啊。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