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朗月下,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月下,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朗月下,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 標籤:你的身影作文 雨中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風吹過作文

  明月照射的光影,閃過你的身影。玉龍水洞,挽過你的風華。淚流下,那是傾城的美?還是你髮絲的柔?

  朗月下,水洞外,風飄撒,為揪心。玉龍水洞,感情糾紛的開始,是你心碎,亦是吾心殤……

  月下,水洞外,隱約,見到你的身影,是否是迷離?風吹,白衣飄。眉彎,如月勾。雨落,又不見。卻是我心迷離?是也不是?吾不知矣,悠哉!

  殘月下,風吹動屋中簾紗,簫聲瑟瑟,你的身影再次出現。是否是幻影?隨簫聲而起舞,翩飛,叫美!風起,髮絲如動,卻顯柔,可對?風過,卻又不見。是我眼中幻影?拒絕可好?吾不知矣,憐哉!

  明月郎朗,烽火連天,往事將沉矣。道一世情痴苦戀,不過過往雲沉。風華將落,何處再覓佳人影?亦是不知,作罷。只不過是過往雲沉,終究隨風飄散,心痛!也罷!朗月下的身影,何時再現?不想可好?

  殘月下的身影,絲絲相切,只憐吾心殤,正如——

  月下身影風吹動,無奈風起催心殤。

  朗月下的身影,隨風飄過。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

  初一:紫萍

您正在瀏覽: 朗月下,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月下,風吹過你的身影,卻吹痛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