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努力不要白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不要白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那麼認真的努力,都被付之一炬。終於明白,冷酷無情和殘忍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底色。我們沒有看清楚結果,卻還要奢求更多。

  到了最後,無論如何,都變成了自己的過錯。

  今天,我就是要堂堂正正地告訴你,隨便你怎麼宣判結果,我沒做過就是沒做過。我不怕你誣賴,也不怕你詆毀,你讓我失去更多,我也能得到更多。

  十年之後,誰主天下還說不定呢。

  不過,無論如何,請你記得你今天的所作所為。

  我曾經錯失過自己那麼喜歡的東西,所以今天奉勸你們這些話,並非對我有什麼好處,我只是不忍心你們重蹈覆轍,重新再走一遍我的路。

  如果說,曾經我的經歷,給了你們許多啟發的話,就是再好不過了。

  此時,打着這些字,頭腦里的記憶源源不斷地閃現出來。黑暗的操場,默然站立的你,眼睛裡面發著光,在人群里,那麼明顯,那麼突兀。雖然很黑,可是我依然能感覺到,我的臉已經紅的可以滴出血來。

  你,是我此生逃不掉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不要白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不要白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