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存感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每天都只是在例行公事一般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也許日復一日的重複這樣機械化的想法根本就不會覺得自己到底有什麼樣的新生活可以讓自己得到新鮮血液注入一般的興奮。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我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又意味着什麼?

  可是每一次對自己說出來的這些現實情況,這些話語都是一種全新的意味和感受,我們只是如此坦白地看待自己的內心,卻無法用最誠懇的也語言去跟別人說清楚自己的那些拒絕的理由。

  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沒有真正成長,還比較害羞。

  可能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一種表現方式到底該如何才能夠真的表現得明白,你看,他們如此有禮貌,如此懂事,但是就不一定每一次都會遇到這樣的困難,每一次都會麻煩於你。

  所以每一次這樣的聯繫都是能夠加強感情的。

  家人前提條件是里根本就不會拒絕的前提條件下。那天我去圖書館下面的機房裡面去用電腦,因為大家都是預約的,而且人數又滿了,我又比較急着用我就隨便找了一個空座,直接做上去就用起來了。

  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我就起身離開了,才發現原來旁邊一直都坐着一個男生,咋盯着我看,其實那是他的位置,但是卻看在我是一個女生的面子上,根本就沒有好意思去提醒我,我想我心存感激。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