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忍耐與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與緣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曾經說過,似乎所有的忍耐都是需要限度的,似乎所有的相遇都是需要緣分的。那些故事和機遇似乎都是浪漫的情節,而不屬於我們現實生活。可是當你真的用心去發現的話,你也會覺得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是有一定的借鑒意義的。但是你卻不能等待太長的時間,只是為了這些小事情,

  所以後來我們也會等待各種各樣的發展,這好像在遇到他的時候,我正在讀書,管理讀書,緣分可能就是這樣措不及防的到來。在自己的身邊,你可能根本就沒有任何防備,也不會預料到原來這就是你的好日子。

  禍福相依,你又怎麼能知道這些就一定會是好日子呢?

  也許她是上天賜給你最美麗的寶貝,也是上天帶給你最苦痛的折磨。

  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去想過,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那麼漫不經心的發展。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總是會覺得原來你給自己做好的那些儲備對於你來說就是救命的東西了,可是實際上他們說不定就時間長了就會浪費。

  在關鍵的時候根本就起不到什麼真正重要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忍耐與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與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