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你的身影我忘不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的身影我忘不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伴隨着黑暗,我沉睡過去。在夢裡,我看見了您的身影——老師。 

  您的身影總是那麼地忙碌,默默無聞地忙碌着。 

  在我看來,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沒日沒夜地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在幸福的環境下茁壯成長;您就是我們的父母,在照顧自己的小家的情況下,還要照顧大家。 

  我知道,當我們已經美美地進入夢鄉時,您正拖着疲憊的身軀一絲不苟地批改着我們當天的作業,全是紅勾勾時,您欣慰地笑了;出現紅叉叉時,您又會感到失望,並且反覆地思考:為什麼同是一個班,有的學生掌握了,有的學生卻還不掌握。 

  我知道,當我們已經開始享受美夢時,您正疲倦地準備着第二天的課程。累了,也只是輕輕揉一揉疲勞的眼睛,休息一會兒依然繼續。 

  我知道,當您生病時,您堅持要到學校裡帶我們上課,生怕我們落下課。您一直隱瞞着我們,而我們卻還在給你添麻煩,惹您生氣,您一定感到傷心吧。 

  我知道,您會在我們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流下淚珠,那不是責備的淚,而是擔心的淚,時時刻刻地擔心我們的身體,擔心我們的學習,擔心我們的業績。 

  我知道,您一直在黑暗下忙碌,因為黑暗已在您不經意間,染白了您的白髮。別再為我們操心了,我的老師,您的操心會給我們帶來擔心。我知道,您一定會想:頑皮的學生恨不得給老師添麻煩,怎麼可能為老師擔心。那您就錯了,再頑皮的學生也有被感動的時刻,只是還沒有等到時機。 

  我知道,您現在又在批改作業了,會是在黑暗,又會是在光明。累了?休息一會吧,別讓自己太勞累了。 

  老師啊,老師,您的身影總是那麼地忙碌,讓我怎麼能忘得了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的身影我忘不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的身影我忘不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