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無可奈何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奈何作文

  其實在閑暇的時候,我總是會想那些我們從未觸及過的角落,是否也隱藏着我們無法看到的秘密,哪怕是在過去十年20年,我們也沒有辦法回到當時的那個年代,去看看當時那些思念的人們。

  時光才是最讓人無可奈何的東西。

  有時候我們失去了太多,我們不覺得有什麼,即便是當時的我們早就已經忘記了最初的初衷,忘記了那個時候大家都身處在忙碌的狀態,沒有人去兼顧那些遺落在角落裡的小小情緒。

  可是當我打開朋友圈再次看到他們回憶的童年時,我還是會內心經不住的波動了一下,我知道那些所謂的抒情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並沒有任何意義的,就好像你在這裡雲淡風輕地去講述你過去的故事,也從來都不會有誰引起共情。因為魯迅先生很早以前的時候就說過人的悲喜其中並並不相通。

  你可以去看清楚自己曾經的過去,也可以看清楚,在這樣的漫長光陰當中有誰來到你的生命里,他們是你的貴人還是你的過客?這一切好像早就冥冥之中自有天定了。

  曾經奔赴半生,我們想要去尋求一些夢想。可是後來走來走去才發現,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一個短暫的借口,我們沒有辦法去尋找那那些從未得到過的東西,我們只能保證那些擁有過的不再失去就已經很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